防盗窗阻逃生?美密西西比一民宅起火致7人丧生
2020-02-10 23:24:5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密西西比州克林顿市一处住宅日前发生大火,33岁的母亲与6名孩子命丧火海,最小遇难者年龄仅一岁。消防部门怀疑窗外栏杆,可能是阻止死者逃生的原因。

  报道称,对于这起8日发生的悲剧事件,密西西比州海恩兹郡当局已确认多名罹难者身份,包括33岁布列塔尼·普雷斯利和年龄分别为15岁、13岁、12岁、6岁、4岁和1岁的孩子。

  这场火灾的起火原因尚不明,但目前排除犯罪行为。克林顿市发言人琼斯表示,起火住宅窗外架设的栏杆,据说原本是为了防贼和外人入侵,但却可能成为阻止死者逃生的原因;而检查部门也正在调查,起火时烟雾报警器功能是否异常。

  唯一的生还者是父亲普雷斯利,他因吸入浓烟、烧伤、割伤和瘀青而被送医治疗;邻居舒特说,普雷斯利当时试图破窗而入拯救家人时,头发都被烧焦,手臂也被割伤。

  消防局长布莱克利奇表示,当天清晨出现火灾。消防员出动四部消防车和长梯,最后花了大约45分钟才成功控制火势。

  克林顿市小区8日早上得知这则消息后纷纷为这家人哀悼,这家人的亲戚艾瑞卡·密歇尔·奈罗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少了他们,我的家庭就再也不一样了,此时此刻令人难以接受。”

  一名邻居受访时表示,这户家庭是很好的人,“从他们搬到这个小区,我就认识这些孩子了……这些孩子很乖,整个小区都心急如焚。这个消息太让人震惊和心碎了。“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