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厂法院:开在战“疫”一线的案件调度会

2020-02-12 16:37:14
 

    中国法院网讯   2月12日上午,河北省大厂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殷玉莲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到包联的永丰里小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途中,院办公室打来电话协调召开案件调度会时间。由于几名主办法官均在战“疫”一线完成疫情防控任务,殷玉莲当即决定,召集相关参会人员到永丰里小区参会。

  会上传达贯彻了2月11日召开的县长办公会精神,听取了办案法官的相关案件情况汇报,并对疫情防控、案件办理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殷玉莲要求,要认真落实县长办公会议精神,全面梳理、依法妥善处置相关案件,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稳定。殷玉莲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绷紧神经、上紧发条,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包联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立足本职,做好审判执行工作,严厉打击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依法妥善处理涉及全县社会稳定大局的案件,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大厂法院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上级法院各项安排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法院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安排干警到包联小区、包联村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同时,更加注重办案质效,确保非常时期审执工作有序进行。为节省时间,提升效率,院党组转换思路,采取视频会议、微信群通知等多种灵活方式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