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钟的心事

2020-02-14 09:42:42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丁如林
 

说起打仗“兵马未动,粮草先行”,2020年这场疫情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记得去年农历年关,听说湖北有疫情,大家还没有多大警觉,单位只是立案诉服中心反映节后上班要有口罩。

看看新闻,大年三十的军医飞抵武汉,随后全国各大景区关闭,越来越传递形势紧迫的信号。

严峻的疫情形势,口罩脱销,防护用品紧缺,全院一百多名干警节后上班时怎么办?这让院领导很是着急,叮嘱办公室小钟主任务必想办法买到。

疫情就是命令,正月初三,他跑了多家医药公司、药房,几乎一致的挂起了“缺货”提示。

接下来,他又打了无数个电话,都说“缺货”,个别商家说只有少量几个。

这让小钟很犯愁,无意中他听说某某公司可以预定,两三天到货,他毫不犹豫定了1000个,付了款,他松了口气。

小钟以为这下终于稳妥了!等待了两天,他想这批货应该到了吧,电话打过去,卖家告知,这批1000个口罩发不了货,不能定期送到。眼看就要上班了,同志们没有口罩怎么办,他急得团团转。

后来,小钟通过多方联系,知道有地方可以买到2000个,现货。他当即上叫上驾驶员赶过去,一路忐忑,担心“滑脱”……

当看到口罩都搬上了车,望着白白的口罩,心终于踏实了,至少可以解决一段时间急需。

上班了,看到大家都戴上了小钟去采购的口罩,后来县上专门统筹购买口罩,小钟终于放心了。

口罩问题解决了,上班前两天,他安排人员对全院进行消毒,一会儿在群里报上班人员情况、一会儿用餐需求,总是担心着大家的安全和保障,这就是小钟的心事。

作者单位: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胥立鑫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