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两级法院党员干警下沉“疫”线守护家园

2020-02-14 10:02:0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程勇 蔡蕾 陈傲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出”要求,湖北省黄冈市两级法院党员干警响应号召,无论身处何地,主动到所在社区、村委会报到,配合做好排查登记、政策宣传、巡逻劝导、体温测量、配送物资等工作。截至目前,黄冈中院3名班子成员牵头包保3个小区,144名在职党员干警已到社区、村委会报到,未安排其他值守任务的52名党员干警配合37个社区、村委会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互助显大爱。疫情爆发以来,黄冈两级法院纷纷在线发起抗击疫情自愿捐赠活动,党员干警踊跃参与,在筹集善款的同时,还多方协调联络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物资。2月8日,在黄冈中院干警李勇感召、协调下,黄冈市慈善总会接收了由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出资捐赠的5000盒新冠肺炎核酸检测试剂盒。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黄冈两级法院党员干警主动下沉一线,用行动诠释初心,用担当诠释忠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