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澳大利亚又一款牛奶被紧急召回 恐染大肠杆菌
2020-02-14 23:53:2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由于担心受到大肠杆菌污染,澳大利亚再有一款鲜牛奶产品被紧急召回。当地时间14日上午,“7-11”便利店针对自己品牌下的一款鲜牛奶发布召回。

  报道称,召回的为2升瓶装全脂牛奶,产品保质期到2020年2月24日,在新州和首都领地的7-11门店均有售。“7-11”鼓励已买牛奶的顾客,到购买点退货,以便获得全额退款。

  而在此之前,Dairy Farmers的1升装和3升装全脂牛奶,也因存在大肠杆菌污染的风险而被召回。召回令仅适用于新州Coles、Woolworths和IGA超市所售的有关产品,两款牛奶的保质期分别到2月24日和2月25日。

  制造商Lion Dairy & Drinks早前称,未收到顾客对相关产品的投诉。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ion Dairy & Drinks致力于达到质量和安全的最高标准。消费者和顾客可以放心,我们正在展开彻底调查,并将实施措施,减少此类事件重演。”

  当局呼吁可能食用相关牛奶的顾客保持警惕,留意感染大肠杆菌的症状和体征,包括胃痉挛、恶心、呕吐和腹泻。出现症状的任何人,应即刻就医。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