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二中院法官冒雪续冻保案款
2020-02-17 09:11:1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马巍
 

  风雪不能阻挡法官办案的脚步,疫情不会影响司法公正的步伐。近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干警冒雪前往中国建设银行,对李某等人贩卖、运输毒品、伪造身份证件一案的涉案银行账户依法进行冻结。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祁某、董某于2019年1月1日驾车从被告人李某处购买毒品。同年1月4日,祁、董二人驾车携带毒品返回北京市,在大兴区被民警当场抓获,从被告人祁某身上及车内起获毒品甲基苯丙胺500余克。被告人祁某、董某为运输毒品、躲避检查,伪造二代居民身份证两张、机动车驾驶证一本,上述证件被民警当场起获。2019年1月18日,被告人李某亦被公安机关抓获。

  2019年11月,北京二中院依法公开开庭对本案进行了审理。在审理过程中,承办法官丛卓义发现公安机关在侦查阶段对被告人收付毒资的两个银行账户依法进行了冻结,该账户将于2020年春节后冻结期限届满。春节上班后,承办法官立即准备好银行账户续冻材料,在账户到期前,和书记员冒雪前往中国建设银行办理账户冻结手续,在银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及时对银行账户做了续冻,保证了涉案账户内资金的安全。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