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县法院:疫情当前微信办案及时解纠纷

2020-02-18 10:50:36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姜琳)   2月14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山东省阳谷县人民法院积极探索网上办案模式,首次采用微信方式成功调解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原告杜某系阳谷县闫楼镇人,此前在河南张某的公司打工,张某拖欠杜某劳动报酬27000元至今未给。考虑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该院城关法庭庭长张新伟在充分理解原告急迫催讨劳务报酬的情况下,于2月13日决定通过微信方式联系双方当事人先行调解。

  经过张新伟的耐心细致调解,张某同意将27000元欠款支付给杜某。2月14日,张某将27000元欠款全部汇到杜某的银行卡上,杜某也向法院请求撤回起诉。随后,张新伟立即出具结案裁判文书,并用微信送达双方当事人。

  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件顺利化解,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