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国防部长高度评价中国抗击疫情努力
2020-02-19 23:23:12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刘刚
 

  2020年东盟国防部长非正式会议2月19日在越南河内召开,会议发表了东盟防长关于加强国防合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联合声明。声明高度评价中国政府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做努力,充分肯定中国国防部门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作用。

  声明重申东盟轮值主席国越南2月15日发表的共同采取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主席声明,对受疫情影响的国家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声明指出,东盟各国防长决心加强各成员国国防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与东盟对话伙伴国分享信息和经验,计划在东盟军医中心框架内举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加强科学防疫合作,遏制传染病蔓延。打击有关新冠肺炎疫情的虚假信息,为民众提供关于疫情的准确信息。加强东盟内部以及东盟同地区和世界各国共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合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