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乡:防疫期间执行工作不松懈 以酒抵债助申请人回笼资金
2020-02-21 09:53:26 | 来源: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 | 作者:聂婷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减轻疫情防控给执行案件当事人带来的影响,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人民法院确保执行工作不松懈,顺利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

  申请人钟某与被执行人江西某陶瓷公司买卖合同纠纷案,一边是生意人钟某急需回收流动资金,一边是陶瓷公司停产履行受阻,执行工作一度困扰着执行法官。

  正值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期,执行法官得知陶瓷公司实际管理人有将自己所有的某品牌酒来冲抵债务的想法后,当即联系钟某。在电话中,执行法官将陶瓷公司已陷入停产经营的现状及风险详细告知钟某。在此情形下,钟某在权衡利弊后同意以物抵债的方式处理本案。最终,该案以以酒抵债的方式助力申请人回笼资金。

  疫情防控期间,无论是执行法官还是其他干警,都奋斗在各自岗位,无论何时,萍乡市湘东区法院全体干警都将践行为民司法初心,为每位当事人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