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字升腾战胜疫情的信心
2020-02-21 23:36:45 | 来源:河北新闻网 | 作者:易娇
 

  数据是最真实的疫情现状表达,没有任何一个时刻,大家的呼声如此的一致,那就是期盼不断攀升的疫情防控数据能够更快地“降”下来,才能够让大家悬着的心稍微地安放,让疫情防控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千龙网))

  不断攀升的数字,对于大家而言就是一个个“红色警报”,不仅仅让每一个人的神经绷得更紧,也是让我们的内心更加担心和焦虑,毕竟疫情防控是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大事,不仅仅需要人人关心,更需要人人参与。

  “降”字,是成效最直白的“表达”。数字胜于雄辩。不需要长篇的文字渲染,也不需要各种表格,各种材料的填充,仅仅需要一个数字,就能够简单直白地体现出当前疫情防控的成效。湖北以外地区新增病例两周连降,降至个位数!这样的好消息并不是突然出现的,正因为有最前沿的疫情防控“战士们”的不懈奋斗,有后方防线的牢不可破,才能够让“降”字接踵而至。

  “降”字,是对全国人民上交的一份成绩单。疫情防控,全国上下总动员,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献力。确诊病例连降是一个好消息,更是一份好的成绩单,不仅能够振奋人心,更是为更好研判和科学部署疫情防控,提供了“数据”支持。

  “降”字,升腾大家战胜疫情信心。前期,不断攀升的新冠肺炎疫情数据,让每一个人的内心非常煎熬。所幸,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不断下降的数字,让这样的担忧成为了“多余”,更能够以不断下降的数字提振信心,促使大家看到成效,不气馁、不松懈,持之以恒地以更积极的心态防堵疫情蔓延。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努力确保确诊病例的数据不断下降,便于凝聚更强大力量,同心协力去取得疫情防控战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