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暂不上调新冠疫情预警级别 新增1名危重患者
2020-02-22 14:01:4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副本部长金刚立22日上午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决定继续将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预警级别维持在第二高的“警惕”级别。

  据报道,截至22日上午9时,韩国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的患者累计346例,其中2人死亡。确诊患者中有1人在使用人工呼吸器,病情危重,另有8人在接受吸氧治疗。吸氧治疗通常用于可自主呼吸但因肺炎等出现血氧饱和度较低症状的患者。

  金刚立表示,最高级别的“严重”级别是在全国范围内出现社区传播现象时采取的防疫机制。目前,韩国国内新冠疫情集中发生在特定地区、特定团体和设施。政府将大邱和庆尚北道地区作为传染病特殊管理地区来管理,在实际工作中采取等同于“严重”级别时的防疫措施。

  金刚立还说,继续加强入境检疫阻断境外流入是一项重要工作,当前仍是对确诊患者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切实实施隔离,在疫情初期阶段进行有效管控等全面构建防疫网的有效时机。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