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娄底中院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
2020-02-23 09:41:5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果 严文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志愿成为一名优秀的驻企防疫联络员,我承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他们牵线搭桥,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自己的力量!”2月17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副主任、派驻娄底市利通磁电科技有限公司驻企防疫联络员王佳乐用坚定的语气对记者这样说道。

  在疫情防控期间,娄底中院充分发挥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稳定的司法职能。51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请战一线,志愿参加驻企业抗疫工作。选派的防疫联络员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与结对联络的企业取得联系,马不停蹄赶赴企业生产现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针对企业缺乏红外线体温测量仪、消杀物资不够充裕、物流不畅导致产品积压等问题,联络员们进行分析和研判,制定了科学的疫情防控总体方案,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迅速复工复产。

  “复工第二天,在得知我们公司还未领取预防性中药汤剂后,联络员胡益珍及时与定点医院取得联系,第一时间就将中药汤剂发放给了公司员工,同时还指导我们企业解决了一些防疫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正加足马力运转,我们对恢复全部产能充满了信心。”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起娄底中院驻企防疫联络员的工作,赞不绝口。

  据悉,娄底中院通过选派驻企防疫联络员,带领企业的党员干部共同投入到防控工作中来,激发了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对联系企业复工复产迅速步入正轨,确保了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