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叠彩区法院交特殊党费抗疫情
2020-02-23 09:58:32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杨芳荣
 

  2月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人民法院党支部向全院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大家自愿多交党费,支援该院所在辖区联系点大河乡新民村委抗击疫情。

  新民村位于漓江上游,全村共有30多户居民,疫情发生后,叠彩区法院先后派出干警在村口设卡,轮流为当地群众量体温、限制外来人员进村,利用警车广播进行抗疫流动宣传,确保村民健康安全。

  这次党员自愿多交纳党费倡议在党员微信群发出后,全体党员纷纷响应,该院35名党员共自愿缴纳党费3400元。其中,监察室党员李海萍同志儿子刚刚分娩3天,在家通过手机微信红包向支部自愿多交纳党费100元。另外,2月15日该院一名退休党员干警动员10岁的外孙把过年的压岁钱1000元,通过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全部捐给了湖北疫区。

  群众有难,党员支援。当天下午,叠彩区法院党支部把党员们自愿多交纳的党费全部用来购买口罩、酒精、84消毒液等防疫用品交给了村委会。一位在场村民看到干警送来的防疫用品,感动地说;“叠彩区法院党员在关键时刻无私奉献,总是让我们这些老百姓心里暖暖的。”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