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邱严防疫情扩散 集会场所全部关闭
2020-02-23 22:07:0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张昀 卢星海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3日通报,截至当天下午4时,韩国在24小时内新增169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增至602例,死亡病例增至5例。在所有确诊病例当中,有440例都与发生在大邱市和庆尚北道清道郡的聚集性疫情有关。

  总台记者23日大邱采访时,大邱市警务部门的人士告诉记者,为了严格防止疫情扩散,大邱市取消了所有的集会,当地所有的集会场所也都被关闭,而大邱市民也自觉留在家中减少外出,拥有近250万人口的大邱市街头冷冷清清,公交车上很少有乘客,很多大邱市民都选择了网上购物和送餐服务。

  大邱市民:目前我们全家都尽量在家不出门,如果需要购买生活必需品的话尽可能一次大量采购,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也比较担心外出。作为大邱居民还是很不安,像今天也是一觉醒来暴增了123人,一方面有些担心,另一方面社会各界都在积极努力抗击疫情。像公交车、火车站等公共场所都进行消毒并配备消毒液,还有很多志愿者在服务,我相信一定能克服疫情。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