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平罗县法院战“疫”期间执行力度不减
2020-02-25 16:14:34 |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人民法院 | 作者:马泽星
 

  春节假期已经离去,而疫情仍在继续,各地上班族也已陆续复工,宁夏回族自治区平罗县人民法院干警经体检合格后陆续进入了工作状态,抗击疫情、坚守岗位,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实现战“疫”和执行双重保障。

  为了能够兼顾疫情防控和执行工作,在特殊时期,平罗县法院全面做好立案、分案、查控、接收执行案件等工作,并采取“总对总”、“点对点”网上查控、电话、视频调解等执行方法和电话、微信、邮寄等送达方式,促使执行工作不停滞、不间断,同时也避免法官与当事人的互相接触,有效防控疫情发展。

  复工以来,平罗县法院对新旧案件进行网络查控755次,冻结涉案账户93笔,成功扣划36笔,通过执行干警的努力,春节过后共执行到位25.78万元,通过线上发放执行款4.7万元。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