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建微信群30分钟化解6起劳动争议案

2020-02-25 16:22:4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静
 

  疫情当前,为避免病毒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又满足案件当事人的司法需求,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法院立足本职工作,创新工作方法,积极运用微信方式进行调解。

  2月17日下午,法官李东杰通过创建微信群的方式,对六起同一类型的劳动争议案件进行在线调解。该六起案件均系北京冠华英才国际经济技术有限公司起诉劳动者的案件。因六名劳动者分别身处广西、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地,个别劳动者年龄较大,不会进行线上开庭。李东杰提出以微信方式进行调解,所有当事人均表示同意。

  调解过程中,李东杰从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保障疫情期间企业正常运营的角度出发,释法析理,多次做双方工作,最终促成双方对所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北京冠华公司同意于2020年3月12日前将调解确定的工资数额向劳动者打卡支付。

  以上六案办结过程仅用时30分钟。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