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投简历在线面试  长三角  “云招聘” 线上“伯乐相马”

2020-02-25 20:43:1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朱晓颖 严清 丁婷婷
 

  每年春节之后,都是应届毕业生求职和社会人士择业的高峰期。眼下在战“疫”吃紧的关键期,长三角各地开启线上“伯乐相马”。

  长三角是全国经济发达地带,也是人才聚集、人员流动频繁的地区。为保证复工复产,实现招聘服务不停歇、网上就业不打烊,目前多地陆续开启“云招聘”。

  线上平台上传简历、应聘者和PR管理层双向视频面试、Offer邮件直达候选人……记者25日从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知,该公司面向全国招聘的营销类、开发类、技术类岗位,正在通过“不见面”方式完成招聘全流程。

  记者从智联招聘获知,南京“宁聚计划”2020年新春网络招聘会暨“南京都市圈”首届人才交流服务周于22日至29日举行,期间采用的是网络招聘模式。同时,南京江北新区、雨花台区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双选会已正式启动。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日前公布,除采取入乡送岗、进企直聘等方式继续开展小规模、广覆盖、多批次的求职招聘活动外,将鼓励“线下”活动转向“线上”活动,打造全天候服务模式。

  杭州已全面启动高校毕业生线上校园招聘会,2月24日至4月30日,“才约杭城”2020杭州市高校毕业生线上校园招聘会活动启动,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杭州人才网、国内重点高校就业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报名参与。

 
责任编辑:孙溯清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