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持续 以色列卫生部对意大利发出全面旅行警告
2020-02-27 10:41:0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耶路撒冷邮报》26日报道,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持续,以色列卫生部发出声明,提醒该国公民应避免国际旅行。同时,以色列卫生部还对意大利发出全面旅行警告,敦促以色列公民不要前往意大利。

  据报道,以色列卫生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应避免参加会议和其他国际聚会,包括参加宗教活动。”“在以色列举行的国际会议也应避免。”

  与此同时,以色列卫生部还对意大利发出全面旅行警告,敦促以色列公民不要前往意大利,并提醒公众,任何从意大利返回的人必须立即进行为期14天的单独隔离。

  以色列2月21日证实该国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病例,该患者为以色列公民,曾在“钻石公主”邮轮上接受隔离, 24日,以色列宣布又有一名返回以色列的邮轮乘客确诊。

  另一方面,截至当地时间27日零时,意大利累计确诊470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12例死亡病例。邻国希腊、北马其顿等欧洲国家26日首次出现确诊病例,病患近期均到过意大利。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