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屏山:一个电话成功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2020-02-28 15:35:08 | 来源: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 | 作者:黄相钞
 

  2月27日,四川省屏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申请人黄某电话:“法官,你好,我是申请人黄某,我发现被执行人牟某名下有一辆汽车停在某小区,请求法官前往扣押。”

  2018年10月,牟某因资金周转为由向黄某借款300000元,约定还款日期为2019年10月,并承诺逾期未还,自愿支付百分之二十的违约金。还款期限已过,牟某迟迟未还借款,黄某向法院提起诉讼,并在判决之后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依法冻结了被执行人牟某名下微信、支付宝、银行卡等账户,并告知申请人黄某,要求其配合调查被执行人财产线索。

  在接到申请人黄某电话过后,执行法官立即组织人手,做好疫情防控准备,驱车前往被执行人牟某车辆所在地,成功扣押被执行人牟某小车一辆。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