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眉县:战疫工作两不误 高效执行暖民心
2020-03-01 13:05:02 | 来源:陕西执行微信公众号
 

2020年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影响了每个人的正常生活,也干扰了陕西省眉县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正常开展,眉县法院多措并举,全力抗“疫”,但始终把执法办案这第一要务抓早抓实。

2月24日早,眉县法院召开了院务会议,各庭室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19年度工作,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设想。会后执行局下设各组立即投入到执行工作当中。执行指挥中心主任、综合事务组组长刘万里立即召开了组内会议明确指出不因疫情影响执行工作,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对涉民生案件尽快集中执行。

几日来,组内成员各司其职,穷尽查控手段,共网络冻结扣划被执行人银行存款及互联网金融资金共计35.68万元,均及时予以网银转账发放,在法院大门口疫情排查处现场交接发放执行案款1.3万元,共执结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抚养费给付等涉民生案件7件,执行到位标的额36.98万元。喜领执行案款的群众感慨道:“疫情影响了我们正常的外出务工和生活,但我们没想到眉县法院这么快就给我们发放了执行案款,真是缓解了我们生活的燃眉之急呀!”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