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宣布因疫情对伊朗实施旅行限制措施
2020-03-01 14:05:09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刘品然 刘晨
 

  美国白宫2月29日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美国将对伊朗实施旅行限制措施,并建议公民不要前往意大利和韩国疫情严重的地区。

  副总统彭斯当天下午在白宫记者会上宣布,美国将从即日起对过去14天到访伊朗的所有外国公民实施旅行限制措施,同时他还宣布将前往意大利和韩国疫情严重地区的旅行建议提升至最高级别,即“不要前往”。

  此外,总统特朗普在记者会上回答提问时说,美方也在关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的情况,美墨边境目前情况尚不严重,希望不必实施有关限制。

  美国国务院网站当天已更新针对意大利和韩国的旅行建议级别,建议“不要前往”韩国大邱地区以及意大利伦巴第和威尼托大区。

  截至2月28日晚,伊朗已确诊388名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共34人死亡。韩国疾病管理本部2月29日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韩国累计确诊病例增至2931例,累计死亡16例。截至当地时间2月28日18时,意大利的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增至888例,累计死亡21例。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