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高新区法院快速解冻账户

又一家医药企业复产加入抗疫队列
2020-03-03 09:09:08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王洪
 

  日前,湖北省襄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收到一封来自江苏苏州某医药企业的感谢信,感谢法院快速响应,依法保障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生产稳定。

  2月21日下午,襄阳高新区法院法官张艳君接到一名当事人的来电,“张法官,我是江苏某医药企业的负责人,我们公司现在正在生产防疫用的消毒药品,急需用钱,但账户已经被你们法院查封了,我们想解封账户……”

  据了解,被告江苏某医药企业属于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其业务范围包含生产消毒用药。但该企业因与襄阳本地企业之间存在合同纠纷,企业账号被冻结,使其在购买原材料、发放员工工资等存在困难,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十分焦急,紧急向法院求助。

  张艳君在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向院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院领导指示承办法官做好沟通协调,开辟绿色通道,尽快为企业办理解封手续,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张艳君随后与原告联系,告知被告的诉求,并希望原告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同意对被告企业解除冻结措施。原告最终表示理解并同意解除对被告账户的保全措施。

  考虑到此时正处于疫情时期,为尽量减少接触,避免感染风险,该案的解封程序尽量通过网络办理。2月22日上午10时,襄阳高新区法院迅速为该企业办理完解除账户冻结手续,让该企业尽快复产投入抗击疫情中去。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