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法院网络培训系统开通上线
2020-03-04 09:02:23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冀天福 郭玲玲
 

  3月2日,河南全省法院网络培训系统正式上线开课。参加全省法院2020年首期培训班的810名新进人员通过手机或电脑进行网上学习。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省法院培训工作的影响,确保年度培训计划的正常进行,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和法官学院对开展网络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在短短20天内,法官学院积极协调多方资源,迅速建成可同时容纳千名学员进行网上学习的培训系统,并下载认证了单位钉钉培训群,可实现授课老师和学员在群内直播授课、互动解答、作业发布和提交批改等功能。

  为确保网上培训质效,法官学院除邀请老师授课直播外,还积极从省内外筛选调取优秀课件供大家网上学习,同时建立了授课老师跟踪评价和优秀网络课件评选机制。加强了对参训学员线上学习的管理考核,根据学员网上学习和作业完成情况等作出综合评价,对评价不合格学员将采取补训和通报原单位处理。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张艳说:“开展法官网络培训便捷高效,学员足不出户即可实时参加培训,而且现场感和互动性强,培训效果好,实现了疫情防护和培训工作两不误”。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