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明溪法院云审理化解一起合同纠纷
2020-03-05 14:12:33
 

    中国法院网讯 (曾飘越 陈立晖)   3月5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在线审理一起合同纠纷案,当事人隔着手机屏幕向法官表示感谢,原被告相距数千里,“足不出户”化解纠纷受到当事人连连点赞。

  原告张某委托被告王某办理某品牌进驻电商平台相关事宜,张某并行支付6万元费。但王某未能进驻成功。原告多次要求其返还款额,被告分两次退还1.1万元,尚有4.9万未还。双方协商不成,遂诉至法院。

  为避免人员聚集,承办法官向当事人说明情况后,采用人民法院全在线庭审调解纠纷。经过2个多小时的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原告放弃违约金、利息的主张,案件圆满结束。

  疫情防控期间,明溪县法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积极利用信息技术开展网络在线调解,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审判执行工作的影响,拓宽解决民间纠纷的途径,为纠纷双方当事人找到了一条安全、快捷、有效的维权途径。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