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法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作风专项督察
2020-03-06 09:40:46
 

    中国法院网讯 (于宗军 张平)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纪律作风专项督察,严格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落实落细,确保工作不断、纪律不乱、作风不散,维护法院司法形象。

  据悉,该院从纪检监察、政治处、综合办等部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门检查组,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不定时开展纪律作风督察。“线上”依托司法管理信息系统、网络庭审直播、安防监控等开展网上监督,“线下”通过现场实地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督察诉讼服务中心、安检室、审判法庭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体温测量、来访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报纠正,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批评教育。

  截止目前,该院共开展专项督察11次,发出通报3期,发现和整改问题5个,有力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