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法院学习雷锋精神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2020-03-06 10:26:01
 

    中国法院网讯 (廖长春)   3月5日,是第57个学习雷锋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以“学雷锋、战役情”为主题,组织10名党员干警深入水西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你是3月1日从湖南返乡的吗?”、“请你在家自我隔离14天”、“您现在身体状况怎么样?………”。当天上午,泰宁法院10名党员干警与社区、村干部对水西社区的公共场所进行清扫,喷洒消毒液,实行“一对一”随访县外返乡人员疫情防控情况,向小区居民发放普法资料、宣讲疫情防控知识和政策法规,引导群众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劝导群众少出门、不聚集,不聚餐,外出自觉佩戴口罩,进一步提升群众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意识。

  泰宁法院党员干警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更加激励和引导广大干警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审判工作中去,为抗击疫情、文明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