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定远:法官倾情执行暖人心 申请人送锦旗表感谢
2020-03-06 11:22:34 | 来源:安徽省定远县人民法院 | 作者:丁岚
 

 

  “早就想来法院谢谢你们,但因疫情一直没敢来,我准备出去打工了,赶着还没有出去前,来感谢你们为了我的案子前前后后忙了这么多次,是你们坚持不懈的执行帮我追回了装载车,你们辛苦了。”3月5日,一起租赁合同纠纷案件的申请执行人李某怀着感激之情,将一面绣着“秉公执法一心为民”的锦旗送给安徽省定远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表示深切的感谢和由衷的称赞。
  家住安徽省定远县的李某2018年7月与李某某签订《装载车租赁合同》,双方约定租用吊车1年,李某某于2019年8月归还装载机,谁知租赁期满后,李某某在支付租赁费后,却不愿归还装载车,无奈之下的李某将其诉至法院,案件经法院依法判决李某某归还李某租赁费的装载车。判决生效后,李某某未履行,李某申请强制执行。
  在案件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依法向被执行人送达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等法律文书,督促其履行法定义务,但并未发现其财产线索,且李某某早已不知所踪,在执行法官多次走访调查中发现被执行人李某某偷偷又将装载车转租给他人,导致案件难度加大。2020年1月20日,执行法官从在该县某修车场执行案件时发现有一辆装载车跟案件中装载车相似,执行法官立即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并通过修车工人了解到该装载车是被执行人李某某偷偷转租给修车人的。随后,执行法官联系申请人前来核实装载车。经执行法官再三调查确认装载车确实属于申请人李某后,1月21日,执行法官将装载车交付给李某。于是便有了开头一幕。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