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全力支援武汉社区工作组下沉工作

游劝荣实地调研检查
2020-03-08 10:20:5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程勇 蔡蕾 吴良志
 

  在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的关键时刻,3月6日上午,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游劝荣实地调研湖北高院支援武汉社区工作组下沉的花桥街道科苑社区,并检查指导工作组的工作。

  据悉,2月27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知,要求省直单位再增派约100个工作组、1000名党员,下沉到武汉市参与社区疫情防控,重点向疫情防控任务重、工作力量薄弱的社区倾斜。湖北高院迅速行动,抽调省高院机关、武汉海事法院、武汉铁路运输中院、基层法院共10名同志成立支援武汉社区工作组,由湖北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群星带队,于2月29日下沉到武汉市江岸区花桥街道科苑社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对口支援。

  游劝荣向社区负责人详细了解社区情况以及工作组前期工作情况,向前期下沉社区的武汉市工科院领导同志询问社区服务情况,并向志愿者表达了关心问候。游劝荣听取了李群星对前期工作的汇报,实地巡查德威大厦与后九私房片区两个值守点,代表湖北高院党组关心问候工作组全体成员,对工作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称赞工作组全部在岗,经得起随时检查,赢得了社区领导、其他单位干部和志愿者的一致好评。他要求工作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委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疫情防控慎终如始,遵守工作纪律,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孙溯清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