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沙县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9 10:21:28
 

    中国法院网讯 (罗兰 林上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虽然疫情当前,但是隔离不隔爱,福建沙县法院组织了20余名党员干警,到城东社区开展“学雷锋、担重任、见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用踏实的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舞动的“红马甲”温暖着大街小巷。

  活动期间,沙县法院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清理街道垃圾,并号召周围居民及过往群众在疫情期间注意防护、保护环境,爱护公共卫生及个人卫生;有的负责交通文明劝导,提醒过往行人注意交通信号灯,对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阻;有的拿着疫情防控宣传单,劝诫大家少出门、少聚会,大家同时行动,做好疫情防控及普法“宣传员”。

  本次学雷锋活动,沙县法院坚持疫情防控和普法宣传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