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前线的铿锵玫瑰
——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女干警抗疫群像
2020-03-09 10:57:27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张茜 张平
 

自疫情发生以来,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女干警积极投身一线抗疫工作,讲奉献有作为敢担当,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是抗疫中的铿锵玫瑰。

政治处科员吴晓芳,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她始终坚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承担党内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次抗疫执勤时,她发动大家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并且多次在周末时间参与执勤点执勤和所在小区执勤工作,主动提出可以随时安排时间执勤,她说:这是我向共产党员靠拢。

法警队施明朗在疫情发生后,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做好值班执勤工作,在疫情期间,主动提出参与社区执勤,发扬青年志愿者精神,并且撰写了《为抗疫中的法警们点赞》新闻稿,将我院法警参与抗击疫情的正能量传播出去,取得了良好反响。

诉讼服务中心法官助理林春荧为避免疫情期间人员聚集,在受理当事人网上立案后及时与当事人联系,告知疫情防控期间法院诉讼服务有关事项,积极运用在线调解等信息化手段网上办公,努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诉讼请求。疫情期间,她运用调解平台在线调解案件18件。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面对疫情,我们可爱的女干警站在抗疫前线,用柔弱的肩膀扛起沉甸甸的责任,是一朵朵怒放的铿锵玫瑰!

                              

作者单位:福建省明溪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胥立鑫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