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对复工复产造假“零容忍”
2020-03-09 19:20:15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魏一骏 李平
 

  记者从9日召开的浙江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浙江对复工复产过程中的造假行为采取“零容忍”态度,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浙江省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月9日开始,浙江省以周为时间单位,对复工复产节奏进行了总体把握,大体分为启动准备、加快推进、全面展开3个阶段,促使企业产能恢复率实现阶段性目标。

  随着复工复产的节点任务基本完成,企业的不少共性问题已初步解决,但许多个性问题不断凸显。上述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都必须实事求是,浙江省委、省政府对复工造假的态度是“零容忍”,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

  3月以来,浙江通过推进落实政策补缺和政策落地,帮助企业营造更好环境。如浙江大力实施政银企协同“五减”共克时艰行动,仅减税一项全年将计划为企业降本减负2700亿元。

  “复工复产只是经济恢复正常运行的第一步。”上述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浙江将坚持内需外需双向发力,着力促进产业链、供应链、服务链、生态链全面畅通。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