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温菲到萍乡安源区法院调研

2020-03-11 09:33:39
 

    中国法院网讯 (杜雨思)   3月9日,全国人大代表温菲到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对审判执行工作进行调研。

  在安源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荣剑的陪同下,温菲来到了“陈淑工作室”实地参观,了解“陈淑工作室”的运行机制,并现场见证了一起正在线上调解的家事纠纷,对“陈淑工作室”多元化解家事纠纷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随后,他来到执行局,对安源法院建立的24小时执行快速反应机制,进行详细了解,参观了执行指挥中心,详细询问了执行查询系统,查看了规范机制运行的相关制度与文件,并听取了“安执在线”工作情况介绍及下一步打算。

  随后,他还着重了解了安源法院积极探索推行金融案件审判专业化模式的一系列措施。

  调研结束后,温菲代表指出,近年来,安源区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有创新、有特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希望安源法院继续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安源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