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安源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2020-03-11 11:21:53
 

    中国法院网讯 (黄轲)   近日,江西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荣剑主持会议,该院扫黑除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刑事庭庭长、扫黑办主任颜志宏传达学习了《尹建业同志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安源整改工作方案》精神,会议通过《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萍乡市安源区人民法院整改工作方案》,并就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部署。

  荣剑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把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针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反馈意见,迅速落实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要在依法严惩、“打伞破网”“打财断血”、宣传引导等关键问题和环节上,持续发力,实现打深打透。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