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阳谷法院线上调解案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1 16:26:22
 

    中国法院网讯 (王希玉 姜琳)   近日,山东省阳谷县人民法院收到一封来自阳谷华典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信中对该院西湖法庭线上调解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做法表示诚挚谢意。

  2020年1月6日,该院西湖法庭受理原告阳谷华典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诉被告武某起、李某英等4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据了解,原告阳谷华典饲料科技公司为被告武某起、李某英等养殖户提供鸡苗和饲料,被告一直拖欠原告鸡苗款和饲料款未还,原告多次向被告催要所欠款项未果,无奈之下只能将被告诉至法院。

  为保障原告阳谷华典饲料科技公司正常复工复产,同时考虑到被告均不是本县人员,路途较远,该院西湖法庭通过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联系当事人进行调解。经过法官与当事人的沟通交流,4起案件中有两起案件因被告人主动还款而撤诉,两起案件成功调解。截至目前,西湖法庭为原告阳谷华典饲料科技公司追回近20万元款项,极大缓解了特殊时期该企业面临的资金压力,保障了该企业的正常运转。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公法表示:“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省法院《关于为依法防控疫情和促进经济平稳运行提供司法保障的意见》,切实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全县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