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电话成功调解案件 司法服务“不打烊”
2020-03-12 08:45:35
 

    中国法院网讯 (孔煜雯)   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如何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聚集流动,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减少疫情对审判工作的影响,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近日,安徽省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利用电话谈话的方式成功调解了一起侵害商标权的纠纷。

  原告上海某公司与被告八家超市关于侵害商标权纠纷的案件于2020年1月8号立案,原定于节后开庭审理,但受疫情影响,且涉案人数较多,无法正常开庭审理。审判长马晓红与合议庭成员张虹良商讨后决定先电话沟通调解,在多次电话沟通及向双方当事人释法明理后,终于促成双方当事人达成一致意见,并使用邮寄送达的方式签署了调解协议,成功调解了一起侵害商标权的纠纷。

  此次电话约谈调解案件的方式是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宿州中院的法官做出的创新与尝试,及时阻止了侵权行为,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真正做到了司法服务“不打烊”!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