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互殴致人死亡 一保安获刑十五年

2020-03-13 14:19:58
 

    中国法院网讯 (马卫东 尹超)   3月12日,江苏省连云港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敲响了该院远程视频审理重大刑事案件的第一槌,并当庭宣判。该案同步在中国庭审公开网直播庭审全过程。

  经审理查明,被告人徐某涛、被害人徐某某均系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的保安。2019年6月20日晚,双方因醉酒发生口角互相辱骂,继而发生肢体冲突。在被同事劝开后,被害人徐某某尾随并辱骂徐某涛。当晚21时20分许,二人在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西门处相互厮打,徐某某在打斗中倒地,被徐某涛用脚踢中头部左侧,当场昏迷,经抢救无效后于当晚死亡。案发后,被告人徐某涛得知他人报警,在该院警务室内等候,后被民警口头传唤至公安机关。归案后,其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

  合议庭依据查明的事实,依法认定被告人徐某涛犯故意伤害罪,有自首情节,并综合被告人具有的法定、酌定量刑情节,当庭判处其有期徒刑十五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


 

 
责任编辑:王娜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