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市购入中国医疗设备诊疗新冠肺炎
2020-03-13 15:31:54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赵焱 陈威华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从中国购入的6台CT设备12日抵达里约国际机场,这些设备将尽快用于新冠肺炎诊疗。

  这6台CT机是由中国医药保健品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医药公司”)提供的医疗设备中的第一批,今后还将有更多CT机、监护仪、呼吸机、麻醉机等运抵里约。这也是中国医药公司和里约市共同参与的公立医疗系统设备更新项目的一部分。

  前往机场出席设备接收仪式的巴西卫生部长曼代塔建议里约市尽快投入使用这批设备。他说:“在中国,很早就开始使用CT来协助治疗,这些设备对病例确诊有很大帮助,因此我们也应该尽快利用起来。”

  中国医药公司副总经理杜宇表示:“疫情当前,作为医疗行业国企,我们在保证国内抗击疫情需求的同时,响应国家复工复产稳外贸的号召,积极履行国际项目义务,加大出口支援力度,与巴西人民一同提高公立医疗卫生水平,展现我国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田璇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