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进贤法院为一医疗设备公司保全财产310万元

2020-03-13 16:44:14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朱斐倩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江西省进贤县人民法院通过线上冻结的方式,为江西某一医疗设备公司迅速保全财产310万。

  进贤法院目前正在审理申请人江西某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与被申请人浙江某股份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于2020年2月25日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的申请,请求冻结被申请人的银行存款人民币310万元或查封其相同财产的其它价值,并向法院出具了相应的投保材料,承诺人员财产保全申请错误致被申请人遭受损失,由其承担赔偿责任。

  保全立案后,进贤法院执行局迅速采取行动,办案法官3日内便办理好了310万银行存款冻结保全的全部手续。接下来,进贤县法院将持续做好该案线上庭审工作,并根据根据审判结果,努力维护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任喆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