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抗击疫情优秀短视频的通知
2020-03-16 09:39:36 | 来源:中国法院网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级人民法院,解放军军事法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和最高人民法院要求,展现人民法院干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有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组委会经研究决定,在评选活动增加抗击疫情短视频环节,现向全国法院征集依法抗击疫情和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的短视频作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全国各级法院

二、征集主题

紧紧围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大力宣传人民法院为依法防控疫情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以及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先进典型和感人故事。

三、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四、征集要求

    (一)作品应为原创,内容积极向上、严肃认真,有感染力,能紧扣主题,有思想深度,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

    (二)题目自定,不限题材、体裁和风格,时长不超过5分钟,可配背景音乐,有旁白需添加字幕。

    (三)作品报送时应注明“抗击疫情作品征集”字样;参评作品均需提供电子文件,保证视听播放质量;均需附《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评选活动报名表》电子版1份,以及海报帧JPEG格式图片1张,务必填写联系人的姓名电话;纸质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评选活动回执表、报名表一份。(相关参评表格请登录中国法院网的专题页面下载。)

(四)参评人必须是参评作品的合法权利人或授权代表人,合法拥有所提交的作品相关版权和作品的网络传播权等邻接权利,持有相关证明文件或授权文件。参评人确保参加此活动不会与第三方权利相冲突,主办方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如出现上述纠纷,取消其参选资格、追回已授荣誉。

 

全国法院第七届微电影微视频金法槌奖组委会

2020年3月16日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