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枞阳法院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2020-03-16 15:35:32
 

  中国法院网讯(王可)  3月12日,安徽省枞阳县人民法院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上,县法院驻村干警汇报了县法院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自评报告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服务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一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的部署要求。二是进一步细化脱贫帮扶时间进度表,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重点关注今年的预脱贫户和脱贫监测户的帮扶工作,逐户制定符合帮扶对象需求的帮扶措施,有针对性的帮助帮扶对象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力度,巩固脱贫成果。积极帮助贫困户开展特色养殖业,充分发挥党组织互联共建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帮扶党员干警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脱贫帮扶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信心。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