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汨罗:疫情期间"云"执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7 08:58:28
 

    中国法院网讯 (巢烨 袁秋林)   保障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湖南省汨罗市人民法院通过开展线上“云”执行,成功执结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保障了中小企业的合法权益。

  2013年,申请人湖南某金属公司与被执行人岳阳某热能设备公司签订了合同,购买相关设备,共计价款130余万元。被执行人陆续支付部分货款后,剩余14.23万元一直未能支付,从而酿成纠纷。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申请人企业因疫情影响停止运转,无法正常开工,急需这笔钱来维持公司正常开支。

  汨罗法院执行干警了解情况后,在与被执行人充分协调的同时,积极通过网络查控系统对被执行人的财产状况进行查询,并成功对被执行人某银行账户予以冻结,对执行款项予以划拨。尔后又通过汨罗法院“一案一账号”案款管理系统将14.23万元执行款发放至申请人银行账户。申请人足不出户就收到了期盼已久的执行款,案件顺利执行完毕,解决了该公司的燃眉之急。

  “在这样一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公司在万难之中迎来了光明,复工复产这下有望了,感谢汨罗法院执行局为我们企业保驾护航!”申请人湖南某金属公司收到汨罗法院执行局执行款转账后,通过电话表达了感谢。


 
责任编辑:刘泽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