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刃出鞘 吉林延吉法院依法强制腾房
2020-03-17 10:36:13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3月13日上午,吉林省延吉市人民法院对一起金融借款纠纷案的涉案房屋采取强制措施,依法将其腾空并成功交还给房屋买受人。  

被执行人韩某、陈某以房屋为担保向银行借款33万元,然而二人在借款到期后迟迟未能履行其债务,后被银行起诉至延吉市法院。经该院依法审理,判决被执行人向银行偿还借款本金、利息、保全费及案件受理费。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立即查封涉案房屋,并依法进行现场评估及拍卖。受疫情影响,执行法官专门对买受人进行调查,查看其是否为疫情隔离户,在确认无误后,执行法官精心谋划腾迁方案,经院领导批准,开展腾迁行动。  

执行法官在公证处工作人员、申请执行人和买受人的见证下,对室内物品进行清点。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奋战,腾房工作顺利完成,房屋成功交付到买受人手中。  

延吉市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保持强制执行的高压态势,加大执行震慑力,依法维护债权人的合法权益,切实解决执行难,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