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固镇:善意执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8 09:35:54 | 来源:安徽省固镇县人民法院
 

  近日,在安徽省固镇县人民法院承办法官的努力下,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执行固镇县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纠纷一案得以和解结案。随后,承办法官立即对该公司的账户进行解封,确保公司有流动资金用于企业生产经营及工人工资发放。

  2019年11月,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申请执行该公司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纠纷一案由固镇法院立案受理。立案后,执行法官依法冻结该公司的银行账户。

  疫情爆发后,承办法官决定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隔空”和当事人进行沟通,帮助当事人分析当前的疫情形势和企业发展情况,耐心细致地做其工作,消除当事人的顾虑。当承办法官得知该公司因账户冻结已经五个月发不出工人工资后,便积极主动与政府部门对接协调。经过多次的沟通协调后,固镇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该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达成和解协议,固镇县法院随即做出了解冻裁定,执行法官立刻对该公司银行账户的资金予以解冻,确保了企业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既助推了公司复工复产,又维护了企业信誉,双方当事人对法院工作均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