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为援湖北返川医护人员送上志愿服务“大礼包”
2020-03-18 16:30:5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贺劭清
 

    四川为援湖北返川医护人员送上“大礼包”。共青团四川省委

  记者18日从共青团四川省委获悉,为切实做好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援湖北医疗队员返川集中疗养休整工作的安排,共青团四川省委正式启动“青春志愿·蜀你最赞”专项志愿服务工作,为返川疗养的援湖北医疗队员赠送线上线下的志愿服务“大礼包”。

  据了解,“大礼包”的“能量包”包含书籍以及麻辣豆腐干、泡椒凤爪等四川麻辣食品和营养品等;线下个性化服务可根据队员个人及家庭实际需要,提供个性化采购和个性化运送服务;线上兴趣课程包括由四川省青联委员围绕政治经济、艺术生活、运动健康主题录制的专题课程,涉及情绪调节及压力释放、国内外时政要闻、瑜伽、健身、书法、插花等20多项内容,用以丰富队员们疗养期间的文化生活。

  共青团四川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相关物资已于今日凌晨送达基地,将第一时间发放至医务人员手中。此外,为表达对英雄们的敬意,共青团四川省委还与四川省青联创作了短诗《点亮世界》,献给最可爱的他们。

  此前,共青团四川省委曾制定下发《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一线青年突击队员关心关爱工作的通知》,从岗位命名、志愿注册、评优评先、成长服务、国际交流、创业支持、婚恋交友、子女关爱等8个方面,着力加强对四川直接参与疫情防控以及援助湖北的青年突击队员的关心关爱工作。

 
责任编辑:杨智源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