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泰和:疫情不误执行 线上沟通把案结
2020-03-20 11:06:01 | 来源: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 | 作者:张騑
 

“谢谢你,陈法官,疫情期间你们还能把我的案子这么快就处理了,真是万万没想到,为你们点赞!”申请人林某激动地说道。

原来,申请执行人林某与被执行人王某一起婚姻家庭纠纷案件,双方其实都有意向和解,但是就某些问题存在争议,本来打算年后来江西省泰和县人民法院好好沟通协商,但没想到,今年春节,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双方都困在家里不能外出。执行法官了解情况后通过微信联系双方当事人,经过多次劝解,成功做通了双方当事人的工作,被执行人也按照协议内容履行义务。近日,王某将案款通过微信转账共计50000元,一起涉民生案件终于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在疫情期间,泰和法院执行法官全面梳理新收执行案件,通过微信视频、电话联系、线上查控等方式开展执行,共实际执结24起案件,执行到位39.7万元。

 
责任编辑:孙欣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