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法院:强化司法服务保障 护航企业复产复工

2020-03-21 13:26:52
 

    中国法院网讯 (张颖茜 张金正)   3月20日,湖北团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胜华、党组成员、副院长张火英来到团风辉创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帮扶工作,走访调研企业防疫复工情况,为企业提供司法服务。

  孙胜华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企业防控方案制定、防疫物资储备、体温检测台账建立、消毒消杀工作落实、防控责任状签订、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承诺书制定等情况,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上存在的问题和对法院服务企业方面的法律需求,帮助企业分析研判复工复产中可能面临的合同纠纷、劳动争议等法律风险,并提出了相关的司法建议。孙胜华还代表法院为该企业捐赠了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下一步,团风法院将持续紧密联系包保企业,加强司法服务保障,提振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和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决心,与社会各界形成合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为维护经济社会稳定提供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