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法院持续强化司法作风建设

2020-03-22 08:37:1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胡佳佳 纪秀婷
 

  近日,江西法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南昌召开,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葛晓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江西各级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深入整治“怕、慢、假、庸、散”等作风顽疾,切实加强司法作风建设。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基本方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认真组织开展教育整顿,着力打造一流法院队伍。

  会议强调,江西各级法院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主动履行管党治院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管党治院的要求落实到法院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主动加强与纪委监委的沟通协调,重视支持派驻纪检监察工作。要加强和改进法院内部监督工作,打造过硬的内部监督队伍。


 

 

 
责任编辑:于子平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