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元氏:疫情防控期间执行干警电话沟通促和解
2020-03-23 11:11:27 | 来源: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法院
 

  疫情防控期间,河北省元氏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与执行工作。近日,该院执行干警通过电话多次与当事人沟通联系,促使双方当事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顺利执结一起民间借贷案件。

  申请执行人吴某与被执行人刘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判决义务,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刘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因疫情防控期间不方便当面约谈当事人,执行干警多次电话与被执行人刘某沟通协调,耐心向刘某释法明理,最终,被执行人刘某同意尽快履行义务。在执行干警的居间协调下,申请执行人与被执行人签订执行和解协议,双方约定当场履行一半标的,剩余的一半于2020年5月10日前履行完毕。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