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华龙区法院联系企业走访调研提供司法服务

2020-03-23 16:26:00
 

    中国法院网讯 (张雨涵)   为更加客观全面地掌握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更加及时准确地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近期,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法院领导分别到各自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及司法需求等情况,全力做到主动服务、精准服务。

  3月20日,华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荣延平走访河南源庆电气有限公司,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照民陪同。

  走访中,荣延平认真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通过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返工人员、物资保障、卫生防治等疫情防控情况,询问了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以及目前经营和推进复工复产所面临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解答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相关法律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帮助企业应对疫情、提振信心。

  荣延平嘱咐企业负责人,希望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注重防范可能面临的合同履行、劳动争议等法律风险,建议关注“华法”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及时了解法院疫情防控期间的诉讼服务工作安排和对热点法律问题的解答。

 
责任编辑:魏悦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