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松:成功拍卖“大别野” 执行到位390余万元
2020-03-25 11:01:55 | 来源: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法院
 

  近日,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顺利将网络司法拍卖成交的一套房产交付到买受人手中,从买受人在交付笔录签字到完成现场交付仅仅用时30分钟。

  原告某商业银行与安徽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徐某、张某等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法院调解,被告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12日前还清全部借款本息,徐某、张某承担连带责任。

  判决生效后,被告一直未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原告遂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但其一直拒不履行,遂依法裁定对诉讼保全的一房产予以拍卖。

  在一拍流拍后,再次进行二拍,起拍价为392.8万元,发布拍卖信息后,吸引了4741位网友围观,最终竞买人尹某成功竞买。

  随后,买受人将购房款汇入法院账户,执行法官积极联系双方当事人督促办理房产交付事宜,3月19日,在房屋所在地进行了现场交付,至此双方所有手续履行完毕,宿松县法院将案款汇入某商业银行指定账户,该案顺利执行完毕。

 
责任编辑:常跃旺
网友评论:
0条评论